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线上直播 | 做好“钱袋子”的守门人 欢迎报名观看

2023-08-04

法律直播.jpg




活动须知:

1、本次直播中国区会员全程参加可免费获得1个ACFE CPE学分,活动后找Gigi获得(acfechina)。

2、参加直播的小伙伴请在公众号预约报名(本文预约处),当天“在公众号-个人中心-已预约”的板块点击观看。



关注我们


关于ACFE

国际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ACFE)成立于1988年,由Joseph T.Wells博士(CFE、CPA)创立,是世界上最大的反舞弊组织,也是反舞弊培训和教育的内容和考试提供方。ACFE与150多个国家的90000多名会员一起,正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减少商业舞弊,并持续提供更有效打击舞弊所需的培训和各种资源。


反舞弊培训的积极效果是深远的。显然,打击舞弊的最佳方法是教育任何参与打击舞弊的人如何有效的预防、发现和调查舞弊行为。ACFE通过教育、团结和支持全球反舞弊团体,以更有效地打击舞弊行为,减少了全球范围内的商业舞弊行为,激发了公众对行业诚信和客观的信心。


ACFE为会员提供专业认证的机会。国际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证书是世界各国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首选推案,它有力的证明持证者在有关舞弊防范和调查等方面具有的理论基础和实务背景。CFE是反舞弊专家,获得CFE资格表明他们在金融交易和舞弊计划、法律、调查和舞弊预防与威慑这四个关键领域具有专业水平。


ACFE的成员包括会计师、内部审计师、舞弊调查人员、执法人员、律师、商业领袖、风险/合规专业人士和教育工作者等,他们都可以获得专业培训、理论工具和实务资源。无论他们是专门从事舞弊防范或调查的专业人士,还是仅仅想获得更多反舞弊方面的知识和经验,ACFE都能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关于ACFE China

ACFE China由ACFE中国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会联合发起,是一家有温度、有内容 、多元化 、国际化的专业反舞弊组织。


ACFE China始终秉承“以合规/舞弊风险管理为导向,注重提高会员合规意识、舞弊防范和调查取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跨行业的专业信息交流和共享”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国内人才国际化,国际证书本土化”的工作目标,更好的为企业和个人赋能,为广大“合规、反舞弊”领域的同仁们创造更加专业、国际化的交流、共享平台。



关于威普爱生教育

深圳市威普爱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秉承“基于职场需求的人才培训与服务”的朴实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国内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巩固职场竞争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设财务类、金融类、法律类、医疗类、护理类、IT管理与安全、国际学位等课程及服务,基本覆盖了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职场需求。现阶段已和国内外知名专业联盟及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授权,并与海内外高校建立合作招生和课程教学的紧密联系,为国内专业人士在简历优化、背景提升、职业进阶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选择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