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一年一度ACFE国际反舞弊意识周(三)

2023-11-06

2023年11月12日至18日


加入我们和全球一起努力通过提高反舞弊意识和教育,最大限度地减少舞弊的影



什么是反舞弊周?


在以下视频中了解更多关于ACFE年度国际舞弊意识周的信息。



对你而言,舞弊意味着什么这可能不是你每天都会考虑的事情但舞弊却会影响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的家庭、你的汽车、你的工作、你的医疗、你的教育、你的银行账户、你的旅行、你的遗嘱、你购物的地方、你所在城市的基建,而个人身份信息盗窃者和黑客正日以继夜地从事舞弊活动。那么,什么是舞弊呢?




什么是身份盗窃?每年全球有数百万人受到身份盗窃的影响狡猾的舞弊欺诈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窃取他人的身份信息,一些舞弊欺诈者通过窃取实体信息来实施身份盗窃,这包括翻找垃圾箱、窃取邮件,以及获取未经格式化硬盘的计算机、打印机或手机等被丢弃的设备,有时,他们利用社交工程的手段,欺骗受害者泄露个人信息,其中一种常见的手段是网络钓鱼,即舞弊欺诈者冒充值得信赖的个人或实体,并要求受害者提供敏感信息。



本文由ACFE China校对翻译,如需转载,请提前告知。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详情:

https://www.fraud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