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 推荐会议 | ​邀请函 | SIPAC国际法律交流合作论坛

2023-11-14

1.jpg

中国企业总法治官(法总、合规总)

法律合规年度盛会


思百库将于2023年11月16至17日在上海举行首届SIPAC国际法律交流合作论坛,邀请到来自全中国顶级企业的总法治官(法总、合规总)、中国主要律师事务所顶尖律师以及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一流的独立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外国律师出席活动。


在当前的地缘政治环境下,中国企业海外业务面临的风险不断升级,国际局势、市场环境的动荡带来的交易风险与信赖风险压力最终都将转移到法总、合规总的工作范畴。法总、合规总需解决的难题也愈加棘手。迄今为止,中国企业的国际业务与国际法律服务尚未完全接轨,优质的海外法律服务及资源不能交付到中国公司,帮助中国公司的法总、合规总有效应对相关挑战。


为解决沟通障碍,缩短国际交流距离,思百库筹备多时,特举办本次活动,根据中国企业的国际业务问题定制与会话题,定向特邀专家,为高级法总、合规总们精细架构,提供最佳话题内容,高质量知识分享,国际化前沿视角,真实国际局势分析。


SIPAC国际法律交流合作论坛的举办将填补中外法律合规交流平台这一空白,始于法律、合规问题的分析解释,更注重法总、合规总角色的战略管理层面的真实需求,帮助中国和国际领先企业有效管理风险。


本次活动特邀演讲嘉宾,有来自中国和国外的顶尖专业人士和专家,其中包括:

• 斯考特·韦斯特法尔(Scott Westfahl),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法总培训项目负责人 • 来自中国和国际头部企业的顶级法总、合规总 • 其他中国和国际法律及合规专家

论坛首日为“中国国际法律合规论坛 ”,为面向总法治官(法总、合规总)的高层法务合规闭门会议,仅向中国总法治官和部分中外知名律师提供有限席位,特别邀请到哈佛大学法学教授斯考特·韦斯特法尔(Scott Westfahl)和中外顶级法总、合规总做专题演讲,更多深入话题则由一系列小型沙龙和国际标准培训课题组成。首日的闭门会将提供高层法律专业知识,管理风险,合规经验,以解决公司疑难问题,为公司战略决策做出贡献。


您不仅可以在大会现场与国内顶级法总、合规总交流学习,您还将借此加入我们的全国法总、合规总共建共享交流平台,与大咖同行持续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论坛第二日为“中国涉外律师国际法律交流合作论坛”,面向所有中国企业法务、合规人员和律所律师开放——重点探讨中国律师业的国际化,将有全球40多个国家的知名独立律所的顶级律师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当下热点行业话题。该日将聚焦地缘政治变局,以及全球范围内国际法律问题解决最佳实践和可以助力中国法律和合规团队的新工具与新资源,确保在协助中国企业解决海外业务问题上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与策略。


您不仅将在大会现场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法律顾问深度交流,即时掌握全球最新法律热点和发展动态,同时您还将借此打通与思百库全球专业法律顾问网络的长久链接,获取即时触达的全球专业法律顾问资源。



11月16日 - 大会流程


2.jpg

3.jpg


4.jpg



11月17日 - 大会流程


5.jpg

6.jpg

扫码报名


本会议报名及相关参会事宜服务将由主办方客服提供服务!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