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Joseph R.Dervaes教授舞弊课程,并在PNW分会年会上颁发首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

2023-11-22

本文由ACFE China校对翻译,如需转载,请提前告知。


640.png


5月,在华盛顿塔科马举行的太平洋西北分会第一届混合年度舞弊大会上,ACFE名誉董事兼注册舞弊审查师Joseph R.Dervaes做了最后一次演讲,并授予了该分会的奖学金,该奖学金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


Clark Nuber审计和保证部高级经理、PNW分会秘书/财务主管Victoria Kitts表示:“Joe Dervaes在太平洋西北ACFE社区是一个传奇人物。”。“他于1993年创立了PNW分会,并在董事会工作了多年。他在反舞弊专业人士中非常出名。”


Dervaes是ACFE董事会主席,并于2000年成为第一位ACFE研究员。他在PNW分会官员委员会任职25年,并于2003年被任命为名誉主席,同年,他获得了ACFE的Cressey奖,以表彰他在舞弊威慑和侦查方面的终身成就。2007年,Dervaes获得了ACFE社区服务和外联杰出成就奖。他还撰写了《舞弊杂志》的“舞弊的细微之处”专栏长达13年,并于2021年入选ACFE名人堂。


基茨说:“似乎每个人都认识乔,要么是在华盛顿州审计署任职期间与他共事过,要么是阅读过他的文章,要么是从他的人脉关系中受益。”


在2023年PNW分会年度舞弊大会上,Dervaes发表了题为“我进入ACFE名人堂的80年人生之旅——‘服务中的领导力’”的演讲,他在演讲中传授了每个舞弊审查员都应该融入职业生涯的13堂人生课程。经验教训包括在人生早期培养强烈的职业道德和与难以相处的主管打交道的重要性。


基茨说:“正是因为乔一生的追求和成就,分会决定在2020年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我们的年度分会奖学金。”。但由于更名发生在疫情期间,当时没有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直到今年,PNW分会才授予其首个Joseph R.Dervaes奖学金。


PNW分会每年向符合ACFE基金会里奇·詹宁斯纪念奖学金计划要求并就读于华盛顿州合格的四年制学院或大学的优秀学生颁发1500美元的奖学金。PNW分会于2020年将高等教育奖学金更名为Dervaes奖学金。


Dervaes说:“当分会重新命名其学生奖学金项目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这一变化为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继续影响华盛顿州一些最优秀的学生的生活,他们最终将成为我们这个行业的未来。”


今年的获奖者Grace Brenner在圣马丁大学主修会计和工商管理,并计划成为一名注册舞弊审查员(CFE)。PNW分会还额外颁发了两个分会奖学金,Dervaes也在会议上颁发了奖学金。(有关PNW分会奖学金的更多信息,请参阅pnwacfe.org/student-sholarships。)


Dervaes说:“自从奖学金项目更名以来,我很高兴能够亲自做第一次学生奖学金演讲。”。“能见到这些杰出的学生是我的荣幸。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致力于教育其他人了解舞弊的细节,想不出更好的方法来扩大这个奖学金项目对培养下一代反舞弊斗士的影响。我们必须更好地保护组织的资源,我知道这个奖学金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的一个良好开端。”



FRM更新解决了新的外部舞弊威胁,增强了数据分析信息


技术变革的快速步伐意味着组织面临着不断演变的舞弊局面。最新版的《舞弊风险管理指南》有助于舞弊审查人员了解这些最新威胁以及他们应对这些威胁的多种方法。


最近发布的指南由ACFE和Treadway委员会赞助组织委员会(COSO)共同发布,涵盖了应对与ESG、网络舞弊、加密货币、勒索软件、身份盗窃、新冠肺炎应对工作、远程工作等相关的迫在眉睫的舞弊风险的策略。


CFE、注册会计师、ACFE教育副总裁兼舞弊风险管理更新工作组成员Andi McNeal表示:“鉴于技术发展、全球疫情以及一般商业和监管环境的变化,COSO和ACFE认识到有必要为组织制定、实施和完善其反舞弊计划提供最新的指导,以应对当前和新出现的舞弊风险和威胁。”


《舞弊风险管理指南》于2016年首次发布,旨在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管理风险,设计自己的舞弊风险管理计划,并定期进行风险评估。它围绕舞弊风险管理的五个原则构建——制定舞弊风险治理政策;进行舞弊风险评估;设计和部署舞弊预防和侦查控制活动;进行调查;以及监测和评估整个舞弊风险管理程序。


“舞弊风险管理和强有力的内部控制是COSO使命的关键主题,”COSO主席兼注册舞弊审查师Lucia Wind表示。“更新后的指南解释了内部控制和舞弊风险管理是如何相互关联和支持的。舞弊预防和检测在当今商业世界一如既往地至关重要,新指南概述了与新兴主题相关的工具和思想领导力。”


在最新版本中,COSO和ACFE征求了反舞弊专业人员对指南可以改进和更新的领域的反馈。由此产生的指南介绍了当前的反舞弊发展和技术,包括将数据分析纳入舞弊预防和检测控制活动的扩展说明。


Wind表示:“为了帮助所有从业者领先于这些变化,该指南强调了数据分析的重要性,并通过所有五项舞弊风险管理原则,在使用特定数据分析方面提供了广泛的思想领导力。”


该指南现在包括了五项舞弊风险管理原则中每一项的数据分析重点,解释了组织如何将不同的数据分析技术纳入其舞弊风险评估计划的每个领域。此外,除了扩展的数据分析说明外,该指南还包含组织可以用来加强其风险管理工作的工具链接。


McNeal说:“全球范围内各种规模、各种行业的组织都可以免费使用这些资源,以改进其舞弊风险管理计划。”。(请参阅ACFE.com/FraudRiskTools访问这些资源。)


“更新的指南和增强的实施工具套件相结合,为反舞弊专业人员和组织管理层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包,以有效防范舞弊的危害。”


近年来,许多组织已开始将环境和社会倡议纳入其治理计划。因此,更新后的指南包括有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气候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工作组报告的信息,以及组织应就ESG报告要求以及如何处理披露和报告问题向自己提出的问题类型。


组织面临的外部威胁不断演变。事实上,自该指南第一版发布以来,舞弊者已经想出了针对组织的新方法,包括许多网络舞弊计划、身份盗窃、加密货币和勒索软件——这只是其中几例。新版《舞弊风险管理指南》通过监测新闻媒体和暗网中出现的威胁,引导各组织识别新的舞弊计划和风险。


自第一版出版以来,2020年的一场全球疫情促使人们转向远程工作,并改变了组织看待舞弊风险的方式。根据《舞弊风险管理指南》,2019年中下旬进行的舞弊风险评估在2020年春季和夏季已经过时,因此组织需要超越基于时间快照的定期审查,对其风险管理计划进行持续审查。(请参阅《舞弊风险管理指南》,第二版,COSO和ACFE。)


Wind表示:“由于疫情,公司采用了更多的技术和自动化来远程操作或在混合环境中操作,改变了许多舞弊计划的游戏规则,包括资产盗窃、费用管理、计费或货币使用。”。“随着所有公司都采用了更强的数字足迹,文件的实物移交、手动检查或实物审批正成为过去的控制。”



董事会暂停成员职务


ACFE董事会投票决定暂停加利福尼亚州北岭市的CFE Vicente Alvarez两年的ACFE会员资格。这一决定是基于Alvarez先生一再未能正确进行和记录审计业务质量审查,以及未能按照相关审计标准的要求,维持有关此类审查的适当标准和政策。董事会注意到,Alvarez先生在考虑其决定时迅速而充分地配合了ACFE的调查。


举报违纪案件

如果您认为ACFE成员违反了ACFE行为准则,您可以直接向ACFE法律部门报告,网址是Legal@ACFE.com.ACFE。还开通了一条匿名热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CFE.com/critical。



原文链接:

https://www.fraud-magazine.com/article.aspx?id=4295021630

原文标题:

Joseph R. Dervaes teaches fraud lessons and awards first scholarship named in his honor at PNW Chapter Annual Conference

作者:Jennifer Lieb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