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 China 线上公开课第2期|如何打造企业内控的“自我营销”

2020-03-28

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未命名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3-26-0.png

  

    ACFE China线上公益网络直播课第2期开课啦!


    在不久前结束的首期直播课程中,我们邀请到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同程控股集团风控审计中心总经理,ACFE China特聘讲师和资深会员崔颖女士为我们做以“我的企业ICBP之路-用业务思维打造风险管理数智化”为题的直播课程分享,广受大家好评;在我们搜集到的众多调查问卷中,都可以看到大家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直播分享。


    本期课程,崔颖老师“我的企业ICBP之路”系列课程第2课如期开讲,此次课程主题为《内控监察体系的华丽变身——如何打造企业内控的“自我营销”》


    本期课程内容,我们结合广大观众意愿,综合调查问卷分析结果,根据观众反馈,确定课程主题、梳理授课重点,实实在在想观众之所想,急观众之所急!


    如果您还为企业内控内审“警惕,抵触,对抗”的现状感到发愁,您还被公司现有机械化的内控内审方式支配到力不从心,那就来观看我们的直播课吧!


    4月1日下午15:30-16:30,ACFE China钉钉直播间,与您不见不散!


    课程结束后,如果您想进一步的与崔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崔老师及其团队也提供企业内控内审工作的诊断及咨询服务,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助力企业打开全新的内控内审新局面。


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3-3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