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10月,上海 | ACFE China“合规”主题线下沙龙!

2020-10-20

副本_副本_未命名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10-16-0.png


历经10个多月的盼望与等待,ACFE China线下沙龙终于迎来重启时刻。这一次相聚,我们期待了太久太久!


众所周知,近年来,企业合规已经逐渐成为全球企业发展的趋势和根本需求。国内方面,国家的政策驱动、外部大环境(例如境外监管机构对国企海外投资的执法)、集团要求等的驱动,让越来越多的国企加入合规行列;国际方面,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英国《反贿赂法案》等长臂管辖、执法活跃的法律监管,不搞合规,企业一旦被执法,就可能面临巨额罚金、股价下跌、全球声誉受损、甚至业务模式被否等严重后果。


本次沙龙,我们继续聚焦“合规”话题!邀请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资深合规顾问袁暑红先生以及深交所某上市公司华东区财务总监王书伟先生为我们做主题分享。


10月23日,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38号天安中心1408室,ACFE China线下沙龙与您不见不散!


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10-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