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控险资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风险管理咨询机构。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企业风险管理咨询16年,是中国较早为跨国企业提供风险评估与安全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倡导“赢在控险”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


我们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风险识别、分析、评估和控制咨询服务,并为企业发现机遇。我们为客户提供但不限于如下服务:信息情报收集与分析、尽职调查、风险评估与应对、危机处理、舞弊审查、安保服务和风险管理培训等。我们全面、客观、系统的专业服务能为客户保驾护航,帮助企业管理不确定性和战略、绩效的达成。 


凭借出色的业绩和优良的服务,控险咨询公司和企业创始人获得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亚洲风险与危机管理协会资深会员、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会员、注册风险高级管理师、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维权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等资格。


我们在美国、中国多地建立办事处、联络站,能满足客户国外和中国各地的服务需求。


控险咨询的合作伙伴包括世界一流的风险管理机构、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门和金融机构。  我们服务客户的案例超过3000起,涉及金融、基金、石油、矿产、化工、医药、食品、贸易等行业。 


官网链接:

http://www.kongxia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