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中国分会(ACFE China),合规赋能,未来已来!

2020-01-02

885467_1577932302.png

    回顾2019年,是忙碌、领悟和探索的一年,是学习、进步和收获的一年。


    一年间,ACFE China北京、上海、深圳分会联合举办了各种线下沙龙和峰会活动17场,邀请演讲嘉宾50余人、话题涉及全球合规政策出台和执行情况、跨国企业和跨境贸易合规建议、行业动态、企业典型舞弊事件的防范和应对、舞弊调查经验分享、新技术应用、数据监管和大数据在反舞弊领域的应用等等,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次。这离不开每一位嘉宾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呈现,为此我们深表感谢!



    一年时间里,我们用照片记录下了一个个最美好的瞬间,现在让我们滑动相册,重温2019年那些精彩的主题演讲!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885467_1577932271.png

    2019,我们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关注转化成为我们ACFE China大家庭的一员,越来越多的会员将我们作为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和最佳实践、增强和同行互动交流的阵地。


    2020,我们将不负众望、以“合规赋能”作为总体目标,为企业赋能,践行合规创造价值;为个人赋能,提升职场核心能力。


   除此之外,2020年我们的活动也将更加丰富和多元化,我们计划成立ACFE China专家委员会,汇聚不同领域的资深人士,提供战略指导和专业支持;将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陆续举办合规战略国际峰会,计划邀请海内外权威专家、政府官员、跨国企业代表等发表主旨演讲;定期推出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现场精讲课,提升舞弊预防和调查专业知识和专业英语水平;推出实操工作坊(workshop),边学习边实践;推出会员福利,通过其它话题分享和个人展现,提升会员朋友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也让我们的活动更有趣味性和人情味。


885467_1577933002.png

【注:具体活动安排会随着会员需求和最新国内外法律法规出台等进行调整。】


    您对我们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请留言!

1.1.png

    

885467_1577932336.png

    


   ACFE China是一家有温度、有内容 、多元化 、国际化的专业反舞弊组织。


    始终秉承“以合规/舞弊风险管理为导向,注重提高会员合规意识、舞弊防范和调查取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跨行业的专业信息交流和共享”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国内人才国际化,国际证书本土化”的工作目标,更好的为企业和个人赋能,为广大“合规、反舞弊”领域的同仁们创造更加专业、国际化的交流、共享平台。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期待更多的朋友关注并加入到ACFE China,加入合规、反舞弊大家庭,携手共进、谱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