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早在大学招生丑闻之前,大学校园就出现了欺诈的迹象

2019-06-04

早在大学招生丑闻之前,大学校园就出现了欺诈的迹象

 

 

法庭记录显示,在大学入学丑闻调查开始的一年多前,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发现”两名网球新兵的运动资质存在违规行为,并启动了一项秘密调查,最终迫使教练戈登•恩斯特(Gordon Ernst)辞职。

 

大学官员说,这两名运动员被拒绝入学。

 

但直到今年3月恩斯特因被控在2012年至2018年间收受270万美元贿赂而被捕之前,他的任何行为都没有公之于众。他否认参与诈骗阴谋。

 

大学错过了什么

随着大学招生丑闻调查的继续,一个关键问题是,大学知道什么,以及是否本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发现普遍存在的欺诈行为。

 

一些大学已经开始调查这个问题。但是,这样一个大胆的骗局怎么能在美国一些顶尖大学里持续这么长时间而不被发现,仍然存在疑问。

 

《纽约时报》今年4月报道称,有文件显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多年前就知道,有人担心家长们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被大学录取而承诺向该校的体育项目捐款,违反了禁止这种做法的规定。

 

一位知情人士还告诉《纽约时报》,检方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谁知道任何招募计划,并正在询问认罪的两名家长的问题,他们目前正在配合调查。

检察官表示,参与该计划的大学是日益增长的刑事调查的受害者,而不是目标。到目前为止,在这起影响深远的丑闻中受到指控的10名大学教练和官员被指是流氓行为者,他们藐视法律和学校政策,收受贿赂,让有钱有势家庭的孩子成为运动员。

 

乔治敦问题

 

法庭记录显示,恩斯特接受了大学招生骗局主谋威廉•“里克”•辛格(William " Rick " Singer)的贿赂。辛格利用一扇“侧门”让十几名学生进入乔治敦大学。

 

“大学不知道任何由恩斯特先生涉嫌犯罪活动或接受贿赂,直到后来被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联系“大学发言人告诉《泰晤士报》,他指出,美国律师提交的起诉书任命乔治敦和其他六个机构为“欺诈行为的受害者。”

 

但发言人还表示,2017年发现违规后,乔治敦大学立即把前任教练戈登·恩斯特休假,发起了一项内部调查,建立了一个有关本校的招聘,新政策实施审计检查是否招收本校在每支球队,问恩斯特先生辞职。”

 

该大学表示,恩斯特违反了学校的政策,调查“依赖于现有信息”。

 

离开乔治敦后,恩斯特于20188月在罗德岛大学担任女子网球教练。

 

丑闻是如何被揭露的

 

乔治城大学有关其前网球教练的信息,早在联邦当局发现辛格的2500万美元计划之前就已经有了。据称,辛格的父母向辛格的慈善机构提供资金,辛格还被控贿赂教练,让他们招募假运动员。有50人在这起丑闻中受到指控。

 

恩斯特今年4月已经离开乔治敦,当时联邦检察官第一次听说辛格是在耶鲁大学的一名足球教练涉嫌向一位家长索贿时。

 

上周,乔治敦大学取消了两名学生的入学资格,并解雇了他们。这所大学说他们在入学时伪造了证件。

 

其中一名被开除的学生亚当·塞姆普雷沃里(Adam Semprevivo)对这所大学提起诉讼,试图阻止他被开除和失去大学学分。几小时后,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终止了对他的录取。他的父亲斯蒂芬·塞姆普雷沃特(Stephen Semprevivo)已经承认,2016年,在恩斯特的帮助下,他向辛格支付了40万美元,假称自己的儿子是网球运动员。

 

但他的儿子说,他不知道任何托词,并提起诉讼,试图留在学校。

 

Adam Semprevivo的律师大卫·肯纳(David Kenner)在诉讼中表示,乔治敦大学清楚地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当恩斯特在2017年试图将两名非网球运动员塞进学校时,乔治敦大学检查了他所有的网球招生记录。

 

“他们知道教练做了什么,”肯纳说。

 

诉讼称,Semprevivo从未写过入学申请论文,也没有在申请表上签名,而那位歌手,纽波特比奇学院的顾问,只是在签名处输入了学生的名字。

 

大学誓言改革

一些大学已经发誓要改善安全措施以防止未来的欺诈。

.

南加州大学表示,在向招生人员提交申请之前,每个特定球队的潜在运动员都会受到主教练、负责监督球队的高级体育管理员和学校田径合规办公室的仔细审查。

 

官员们还承诺在每学年的开始和结束时对运动员名单进行审计,并与录取学生名单进行交叉核对。

 

文章译自:https://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college-admissions-scandal-universities-what-know-explainer-20190520-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