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SEC只收回欺诈相关罚款的一半

2019-06-04

PYMNTS

发布于2019521

分享推特 打印电子邮件

 

据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过去5个财政年度对200亿美元与欺诈相关的罚款中,仅收回55%

 

此外,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3年的前五年里,SEC收到了146亿美元罚款的60%,而在2018财年,它收到了近40亿美元罚款的28%

然而,这一10年来最低的执行率,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与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达成了17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该协议允许该公司向巴西当局支付款项。

 

证交会债务催收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是,它无法没收债务人的财产或资产以获得偿付。金融业监管局前执法主管贝内特说,相反,它依赖于申请留置权或因藐视法庭罪上法庭的漫长过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贝内特说,“这很困难,他们必须特别坚持才能让这个数字上升。”

 

例如,上个月SEC要求佐治亚州的一名联邦法官执行一项针对投资顾问恩尼•蒙特福德的5年前判决,蒙特福德因未披露利益冲突而被要求支付逾36万美元。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430日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虽然蒙特福德每月从他的社保收入中向SEC缴纳一定数额的费用,但这只产生了约2.1万美元。

 

蒙特福德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像我这样的小公司进行打压。’

“如果我能多付钱,我就会多付钱。”

 

可以将拖欠两年的罚款注销为不可收回。

然而,德克萨斯农工大学会计和会计伦理学教授迈克尔•肖布表示,该机构最好对不良行为者追收罚款。

 

"从公共政策的角度来看,人们宁愿看到坏人资助SEC,也不愿看到好人资助,"肖布称。

 

 最新的见解:

 

我们的数据和分析团队已经开发了许多创造性的方法和框架,用于衡量和基准化正在重塑支付和商业生态系统的创新。

 

旨在帮助平台支付决策者识别和管理在优化运营和应对实时挑战时所固有的风险和回报。

 

文章译自:https://www.pymnts.com/news/regulation/2019/sec-fraud-f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