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特工讨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医疗保险欺诈计划”

2019-06-11

在这张由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总检察长办公室、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供的照片中,他们在纽约参与了一起逮捕行动,当时他们正在破获一起价值10亿美元的医疗保险骗局。


南佛罗里达州长期以来一直是医疗保险欺诈的目标。上周,美国司法部宣布,24人被控参与一项价值12亿美元的电话营销联邦医疗保险欺诈计划。其中两名被告来自博卡拉顿。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迈阿密海滩男子被判有罪,他向联邦政府收取了超过10亿美元的医疗保险,用于病人不需要或从未得到的服务。


去年,监察长办公室和美国司法部成立了“医疗保险欺诈打击部队”(Medicare Fraud Strike Force),总部设在迈阿密的一个办公室专门处理这些欺诈行为。Brian Martens是迈阿密负责医疗保险欺诈电话营销计划的助理特工。自本世纪初以来,他一直在南佛罗里达州调查案件。他与SundialLuis Hernandez谈到了该地区医疗欺诈的名声,以及消费者可以做些什么来主动防范,而不是成为这些计划的受害者。


WLRN: 布莱恩,你已经在这里工作一段时间了。考虑到你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在你的时间里,你还见过另外一两个大的案例吗?


MARTENS: 多年前我们就有了这种耐用的医疗设备,当我们对其进行攻击时,它就演变成了其他类型的欺诈手段。这是我们正在讨论的案件的焦点,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医疗保险欺诈案件。但从历史上看,其中之一可能是艾滋病毒注射欺诈案件,这在2000年代后期是一件大事。贝尼特斯兄弟有个大案子,他们的资产进入了多米尼加共和国。他们用诈骗得来的钱在那里建一个水上公园。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案例。最近,就在几天前,是一家技术娴熟的护理机构。在迈阿密经过长时间的审讯后,Phills Esformas被判有罪,这是一起涉及10亿多美元的针对熟练护理机构的诈骗案。


让我们看看最近的案例,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案例。让我们从顶部开始。谁在运营这个项目?是一个人一群人,这是怎么运作的?


如果你想这么说的话,有很多同谋。很明显,除了司法部的新闻发布会,我们不能谈论太多正在进行的细节。但基本上有一些人在那里建立了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基本上是在给个人打电话,潜在的冷电话,他们获得信息,征求受益人关于这些支架的需要。另一方面,这很独特也很有趣,有电视广告,广播广告和在线广告。所以人们看到了背部支架,膝盖支架的广告,这些东西可以帮助你,这实际上是计划的一部分。所以他们有可能购买或获得潜在客户名单,这些潜在客户名单被认为是医疗保险受益人名单,他们可以在广告之外获取信息。他们的目标是医疗保险受益人。


为这些医疗保险支架开出处方的医生是在欺诈还是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必须单独研究每个人,但我认为在这个案例中,有两名医生在这个问题上受到指控。一个来自新泽西,一个来自宾夕法尼亚。因此,当我们处理个别案件时,对他们是否串通一气或卷入其中的评估将由代理人之间进行处理,并与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司法部合作,我们是否应根据个别案件对他们提出指控。


让我们来谈谈人们如何保护自己,因为很多人都是这个计划的受害者。你对我说的话听起来很简单,但要让人们去做却是个挑战。基本上,不要接电话,因为骗子还在用电话?


当有人给你家打电话时,问题是,你真的需要和那个人谈谈吗?“你知道现在我们都接到了那么多的机器人电话,如果你不知道电话号码,为什么还要接呢?”但是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接电话,如果他们开始问你关于你的医疗保险号码或膝盖后面括号或者我们可以给你免费或低价的东西,(问自己的问题)”你应该跟谁说话你的医疗情况,诊断或你有什么问题?“通常我们都有一位值得信赖的医生。我们应该和他谈谈。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还与《棕榈滩邮报》记者Jane Musgrave就最近一起医疗保险欺诈调查进行了交谈。


文章译自:https://www.wlrn.org/post/special-agent-discusses-largest-medicare-fraud-scheme-us-history